DREAMER

睡了一觉 在梦里又问了一次那个穿着黑衣高高瘦瘦的人:
“为什么明明攒下了那么多开心的情绪,但只要出现一件不开心的事,哪怕极小,之前攒下的所有快乐就都会因为它而消失不见呢?”
…我依旧没有得到他的回答

T:当代二胎或者多胎家庭现状?

同样的两份东西,妹妹可以拿走她的那一份再理所当然的占走我的半份。

因为我大。因为她小。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就要照顾她,末了还要被各种埋怨。似乎一夜之间我就因为她必须要长大了,而当时我也不过才八岁而已。所以我从小就明白人和人真的生来就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出生就是倍受宠爱的。

即使她刚生下来时小小的红红的,一脸的褶皱,小的那个也是最受宠的。我并不怨恨什么她分走父母对我的爱,因为我是爷爷带大的。

小时候他们打的我多狠,现在他们宠的她多狠。

一个自私自利不听话的孩子,真真正正的熊孩子。既然他们这样,我也不屑去管了。有错在先我说教她她也只会夸张的号啕大哭吸引家长注意力然后我被骂一顿,不值得。随便她长成什么样子,我已经是旁观者了。

评论(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