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睡了一觉 在梦里又问了一次那个穿着黑衣高高瘦瘦的人:
“为什么明明攒下了那么多开心的情绪,但只要出现一件不开心的事,哪怕极小,之前攒下的所有快乐就都会因为它而消失不见呢?”
…我依旧没有得到他的回答

【lust!sans】DOGGY.

我捡回来一条狗,他被我发现时已经奄奄一息的趴伏在地,闭着眼,身上覆盖着一层薄雪。


“快起来吧,goggy。”


我弯腰拎起他的衣领毫不怜惜。骷髅本身就没有温度可言,我怎么会被他那副被雪掩盖的可悲样子而心生怜悯。


我是他的主人。


可惜,他不是一条合格的狗。


自从我买了他回家,他一直在用他所能尝试的各种幼稚方法逃跑。可他应当知道自己的身份才对。


毕竟,


这种不讨喜的宠物狗离了主人,屁都不是。



————————————

打算开个坑,写主人公怎么驯化lust sans。先码个小片段放一下,有想看的就肝。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