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睡了一觉 在梦里又问了一次那个穿着黑衣高高瘦瘦的人:
“为什么明明攒下了那么多开心的情绪,但只要出现一件不开心的事,哪怕极小,之前攒下的所有快乐就都会因为它而消失不见呢?”
…我依旧没有得到他的回答

【lust!sans】Doggy——初见(一)

中度ooc预警


这个lust!sans应该算一设。

.

.

.

.

.

.


我与sans的初见也是在一场雪里。


他被关在笼子里,蜷缩于笼子的一角发着呆。纤细颈椎上紧箍着魔法抑制环,浑身只穿着染上血污的短绒兜帽外套,裤子也不知哪去了,就那么呆呆蜷坐,像条脏兮兮的可怜小狗。


这紫色的外套在一片白里太过明显,这使我第一眼就注意了他,那副可怜模样啊……我不由得轻笑了一声,暗骂着卖家心眼真坏,但不给商品衣服穿确实是这秽色产业不成文的规定。


我不禁有些对那个骷髅怪物另眼相看了。


那可是能在笼子里穿上一件衣服的怪物啊。


“哎!小伙子感兴趣不如过来看看?”


只是因为他格格不入不由得多瞧了几眼,那个大叔便一脸热情的邀请我来近距离摸摸看,那周围笼子里的怪物可比那骷髅更可爱媚人,都是毛茸茸的却身材姣好的兔女。


“谢谢了大叔,不大感兴趣,兔子这玩意儿可太普通啦!”


我笑着冲他摆手谢绝,他也不在意,冲我抱怨着上面压榨了他太多,姿色好的新鲜货层层筛选下来到他手里的只有烂大街的兔女。


兔女们太多了也太普通,只有桃色街才会来这儿上货,挑上一批品相极好的带回去给有那方面爱好的人享用。


说来倒也有些可笑,怪物们以为来到地面就得到了救赎,到头来不过是从一个地狱跌落到另一个地狱。好不容易从地底世界辛苦爬出的他们还没来得及欣赏完日出就又被人类们控制成了只有生存本能的宠物。


可悲的生物啊……


注射过“lust”的他们不懂什么叫做爱,却极懂得做爱。这也能解释得了那些暧昧产业放眼一看大都能见到他们身影的原因,可悲的是等时间一久,这些也都算不上稀奇的事情了。


毕竟成了常态的好处就是不用再遮掩他们赤裸的恶癖。


思绪飘的远了,我吸吸鼻子紧了紧大衣快步回家。只是脑子里那蜷坐的身影仍鬼魅般萦绕着。我一向心软的紧,担心了会儿那个与众不同的,有着上衣穿的骷髅怪物。


那骷髅不会有人买的,骨盆空空荡荡,是没办法用来泄欲的。


也不难想象,他会继续蜷坐着,直到在某天因魔力耗尽而化作尘埃消散死去。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