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睡了一觉 在梦里又问了一次那个穿着黑衣高高瘦瘦的人:
“为什么明明攒下了那么多开心的情绪,但只要出现一件不开心的事,哪怕极小,之前攒下的所有快乐就都会因为它而消失不见呢?”
…我依旧没有得到他的回答

【lust!sans】Doggy(四)


ooc预警



我煮好了粥,放在窗边让粥温度不算太高再拿起来喂给那个哑巴骷髅。他闭上眼呼吸匀称,在我进来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又很快的睁开眼紧盯着我,饱含戒备。


就像一只二手小狗。


我只好无奈的指指手里端着的粥碗顺便吃了一口,用这种方式告诉它没有什么奇怪东西在里面。


本以为这场喂饭会很艰难,拒绝进食或者挣扎。都没有,我想到的一系列坏方向都没发生,它乖巧的一口一口吃干净了那碗米粥。


就像一只小狗。


太可爱了,我心甘情愿的喂着它。末了吃干净那碗粥,我习惯性的像平时在喂食流浪猫狗结束后那样,抬手抚摸了它的头顶并拍了拍,它愣了下,也仅仅只是愣了下。


“嗯?不和我说谢谢?把你带回来我可一直忙活到现在都没有休息呢。”


我开着玩笑,把空碗随手放到床头柜上看着它的眼睛,它眼眶里的紫色小光点正对着在看我,又慢悠悠的移到左下方看了看那个空碗。


然后我如愿听到了那骷髅怪物的小声道谢。大概是看在那碗粥的份儿上。


还不错,我心情愉悦。


宠物的声音是有些好听的温润男音。


我端着空碗哼着歌离开了,心满意足。


这是我的一小步,但却是驯服这只认生狗狗的一大步。我会让他心甘情愿的忠诚于我,成为我的最好玩具。


在此之前,我会慢慢的和我的小宠物培养感情。


毕竟,我有的是耐心。


…………


我最近很少接稿了,花足了时间待在家里陪着他,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偶尔会盯着我发呆,总是张了张嘴又不说话,欲言又止的纠结样子。我倒觉得好笑,他会说什么?是谢谢?还是要我放他走?


“你名字是什么?”


我问他,这时他正在客房的书架前仰头挑书,仍穿着我的那套浅灰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一只手还提着裤腰防止裤子掉下去。听见我问他话,便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走了过来。


“……sans.”


“Okay,sans对嘛,我记下了。”


我笑了笑,摆手示意没有其他的事情了。他疑惑的看了我一眼又很自然的转身回到客房去挑书,啪嗒啪嗒的拖鞋声响起,很可爱。


我看着他的背影,思考着是不是该出去给他挑一个好的魔法抑制环了。毕竟现在脖子上戴的是大批量制造的最劣质的款式,万一哪天失效,他会逃走,甚至会伤害到我。得不偿失不是吗?这么想着,我看着他在衣领下露出小部分的那个红棕色颈环出神。那……明天就出门给他挑一个漂亮的魔法抑制环吧。


好名字,sans。真是好名字。我坐在沙发愉悦的点点头,魔法抑制环的问题可以明天就解决,那称呼呢?现在让他叫我主人是不是太早了些,宠物才刚刚和我熟识,如果心急恐怕会降低好感……


但是我好想听我可爱的宠物开口叫我,叫我master。


于是我又苦恼起来,像是个心急吃糖又剥不开糖纸的孩子。


好想现在就彻底驯服我的小狗啊,我可以随时牵着他去公园散步,还可以肆意的玩弄他,还有更多,更多有趣的事情……啧,越想越烦躁,我起身去了客房,去看他坐在书桌前看书时的安静样子。


那就在明天为他戴上新抑制环的时候试试吧。


如此想着,我开始期待明天。


————


下章咱就要带着Doggy去商场买项圈了。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