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睡了一觉 在梦里又问了一次那个穿着黑衣高高瘦瘦的人:
“为什么明明攒下了那么多开心的情绪,但只要出现一件不开心的事,哪怕极小,之前攒下的所有快乐就都会因为它而消失不见呢?”
…我依旧没有得到他的回答

【lust!sans】Doggy(五)


ooc预警。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开始行动了,把已经小了又舍不得丢掉的外衣外裤递给他,让他自己去客房穿好。他没有肉,瘦的裤子只能勉强挂在胯骨上。


本想让他穿他原来那件外套来着,但是蓝与紫的配色看上去过于土气……可恶,非要说出个所以然的话其实是我接受不了它居然是无袖的款式。


总而言之我把那件外套叠起来塞进衣柜下方的抽屉里了。


“过来,sans。”我把他叫到我身边,笑着看他仍习惯性的提着牛仔裤的裤腰啪嗒啪嗒的过来。


“我一会儿带你出去好不好?”


他眼里的光点明显亮了亮,还在用懒洋洋的语气口是心非。“hum?我以为你只是看腻了我穿的那套睡衣。”


但其实他在早上看见人类去衣柜里翻来翻去找衣服时就察觉到了。说不兴奋是假的,他可不是笼中雀,能心安理得的长久待在狭小密闭的笼子中。


是要带我出去了吧……


他这么想着,又不敢给自己太大希望。


但是如果不是带我出去,又为什么要我穿上外衣外裤?


sans整个早上都满脑子是人类要带自己出去的猜想,以至于迷迷糊糊的把人类的那份早餐做的一团糟————烤得干巴巴的半糊三明治。


他皱眉看着那块灰扑扑的东西,趁没人注意,啪的果断扔进垃圾桶里。又耍小聪明的抽了几张纸盖在上面装作无事发生,回回神低头又重新做了一份。


熬到人类吃完饭,sans自觉的去厨房洗了碗。然后回到客房胡思乱想。在如愿被叫出来得到对方的询问后他又忍不住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毕竟现在还不是时候,还不能暴露自己想要出去的强烈欲望啊。


即便现在的人类对自己很好。但那诡异的平等关系令自己不适。sans他自己也说不上来那是什么感觉。和平共处?哈……在被人类花钱买回来那一刻就已经没有什么平等可言了吧。


“好————”


sans站在我的面前,眯起眼露出开心的笑,像撒娇一样拖着长音。


啊,超级可爱。


“我要带你去买套合适衣服鞋子,嗯……还有洗漱的东西,还需要别的什么吗?”


烟,酒,兴奋剂。sans心里暗暗发泄不满,眨巴眨巴眼露出恰到好处的笑容语气带着一丝讨好。


“唔……我……可以抽烟吗?”


可是我不抽烟,也不喜烟气。听到他的请求不免皱眉露出少许不满神色,他敏感的察觉到,抬头欲言又止,低了低头露出讨好的笑。


“抱歉抱歉~我也可以忍着……”


“没关系,毕竟这是你第一次向我提要求————我同意了。不过回来了不可以在房间抽,你可以去厨房窗台那里。嗯……记得通风就好了。”


边说着我已经披上了厚重的外套,带着只能穿着家居拖鞋出来放风的开心小狗出门了。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